然后,我就一个人了。

今日份碎碎念

广东的天气也是让人捉摸不透的。


前几天天气好的不像话,这么宅的我周末都忍不住跑出去压马路了。

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真的不是只存在在歌里面的。


顺便自己去看了场电影《无名之辈》,没想到全场两个人包场了,不过我也是故意选了个少人的地方。看完电影等车的间隙,看到这一幕,真的忍不住的拿起了手机。



在离家还有几个车站的时候下车了,想去压马路嘛。惊喜的发现粉色的花花。❀



猛烈的太阳,穿着短袖依旧出汗啊~后悔出门没擦防晒了。☀



啊!我真的超喜欢这张照片啊!!斑驳的树影和微风,真的让我想起了初中上学的那条路,满满的都是回忆。


感受这12月的夏天。一个人真的是自由自在的了~😀



然后今天,是个速冻的广东。同样的周末,但是今天的我只有一个感受,就是千万不要离开被窝。毕竟南方人过冬是要靠一身正气,我没有,只能靠被子。哈哈哈
裹着被子在家里呆了一整天,想到明天又是一个上班的日子就欸欸欸。好吧,假装明天也要元气满满的。


还好冬天不会太长,夏天并不会太远。我再等着夏天的到来~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ur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