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后,我就一个人了。

常常觉得自己是个充满着负能量的人。

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个喜怒形于色的人,但我不想让自己的情绪去影响到身边的人,所以我总是努力的让自己笑。


深夜的眼泪谁没经历过呢。我大概就是有什么事都往自己肚子里吞,有什么委屈就自己受,从来不会跟任何人说自己的心事。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。

只有在夜深人静,黑暗的房间里,所有的事情都像电影一样一幕幕的划过脑海,不知不觉的就湿了枕头,眼泪止也止不住。

也试过洗澡的时候顺着水声偷偷的哭泣。

但是到了第二天抹干眼泪依旧像个没事人一样,该笑笑,该吃吃,该玩玩。常常会觉得,悲伤的我才是真实的我,开心的我那只不过是我伪装的面具,小丑一般的我。

也有委屈或者累的受不了的时候。记得曾经因为头痛,或者上班真的上的很委屈,在家吃饭吃着吃着眼泪就掉了下来,一边吃一边哭,爸妈一直问怎么了,我就一直哭,真的忍不了,忍不住了。事后爸妈说看的心疼晚上睡不着觉。我心内疚啊~

我只是想所有的所有我都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担就好。


真的觉得自己经常都是处于一种低气压的状态,完全的悲观主义者。可是这样的我竟然没有的抑郁症也是挺佩服自己的。大概是因为即使内心有多大的委屈,却从来不会亏待自己,虽然心情不美丽,但是永远都会让自己吃好睡好。


都到了这个年纪了,总是被人问怎么还不谈恋爱结婚。大概是我这颗自卑而又自负的心不允许吧。我是个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的人啊,又怎么会有人喜欢我呢?我一个人就可以过的很好,我不想有别人打扰到我,这大概就是单身的原因吧。当然也不排除因为我人丑还颜控哈哈哈哈


此时此刻,夜深人静,眼角的泪又不知不觉的滑出来了,脑海里又开始演电影了。


想起了云雀叫了一整天里面的一句话:我快乐吗 噢我忍耐着不让自己不快乐


嗯,没事,明天的我依旧是条好汉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Mur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